close

 

 

完全不像高三生的人果然還是我,跟考績測的國三時期一模一樣啊(遠

 

沒有高三生會在上課畫圖,會下課找學妹發花癡中午找隔壁班好碰友分便當啦啊啊啊啊啊!!!!!!!!!!!!!!(捂臉慘叫

 

真的啦我真的他馬的不像三生啊啊啊啊啊啊(你還敢說啊快去讀書啊

 

好啦雖然說歸這麼說我還是廚到無法自救(抹臉)

 

方塊快打我吧~(欸)

 

總之前兩張是有看過我的噗的人就不用在看的圖w

 

第三張是拜託親愛的學妹幫我掃的喔揪咪ˇ(誤人青春啊

 

冰兄弟中毒w.jpg 

 

很明顯的做一半狀態w這兩個師兄弟最近追完進度的時候真是萌光四射啊啊啊啊-------!!!!!

真島你人物不會亂死的好習慣就了我的心啊啊啊啊(捂臉(劃掉

恩恩格雷降的幼年期有一半左右是跟這傢伙度過的所以是半個右馴染外加師兄弟情節外加師傅烏鷺大姐的10年養成計劃!!!(握拳)雖然失敗了....(咦

 

冰兄弟中毒w完成w.jpg 

然後是鏘拉拉的完成圖www(什麼音效)

前面那張進度其實已經頗後面了所以兩張的差距看起來頗小(欸

師兄美人www師弟是妖精(當然也是美人)wwwww真不愧是冰之華兄弟啊(別亂加頭銜啊小姐

 

恩?你問我madoryishika的本圖的手套跟衣服的袖子有距離?啊哈哈哈那種小事就別在意了(被秒

 

 

嗚哈哈哈哈(伊諾君笑法)(有看過el shaddai的就懂這個梗w)

那麼接下來的就是廚到不能在廚的冰兄弟掃描圖w

對BL有超立場反彈的客官請撤退wwww(前面就該撤了好嗎

 

冰兄弟wwwwww.jpg 

 

字看不清處就算了那不重要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總之這個應該會被我描圖wwwww(你想幹麻

怎樣我是不是廚暴了啊哇哈哈哈(挺胸(有病

我真厲害啊我都快要變成腐爛神了(欸

 

還有跟學妹的結論是:[好腰好腿好鎖骨好臉蛋,好格雷不萌嗎?!]

 

另外今天的裡標題是[呆毛方塊的憂鬱](何時有了這東西

總之就是方塊小姐今天非常的憂鬱結果召喚了魔后卡牌然後!!!!

接著就要召喚離家出走之神了啊啊啊(不對快劃掉啊

 

方塊看到應該會揍死我XD

 

希望大家有空多去煩這顆方塊讓她好一點wwww

 

以上wwwww今天無視了結(欸跳痛跳太快了

 

 

p.s. el shaddai好棒wwww想知道的快去niconico動畫找就有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