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從閃11變回妖尾了ˊwˋ

因為嫁太多沒辦法同時兼顧所以就先回來可愛的傲嬌魔導士世界吧(不對

上星期五從學妹那邊或的了很好聽的音樂再加上一直下雨的好幾天害我的靈感就這樣無預警的大暴走了(咦

 

新獲得的BGM是這個*  ハロ/ハワユ 歌ってみた *リツ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TY2CdH0Do

曲風很柔歌詞卻讓人很鼻酸≡。゚(゚σ´Д`゚)゚。ェーン(顏文字是放爽的(欸

總之就是因為以上元素合起來就發生奇蹟了喔ˇ(不對

 

因為妖尾我的配對是納茲X格雷所以對我來說這樣嬌羞的冰的造型魔導士怎麼可能畫不出來呢!(握拳

 

以下是奇蹟的第一張\^p^/

 

下雨天.jpg 

 

哼哼哼我可得意了呢我的嫁!格雷.弗爾帕斯塔啊ˇˇˇˇˇˇ(有病

黑髮墨藍眼細腰又白皮膚!(握拳

真完美啊你說是不是!(別人又不是你這個妖尾廚

 

那麼接下來奇蹟般的靈感爆發的第二張圖ˇ

人家說的好有老婆不能沒老公啊!

所以隔天靈感來襲時我當下決定畫組ㄊㄨ(ry

那麼接下來是老公的納茲^p^

下雨天-納茲,完整版.jpg 

哼哈哈哈哈哈(叉腰(欸

這個我可更的得意了納茲.多拉格尼!

畫他的線的時候居然順道我都要砸筆了!!!!有沒有很神奇!!有沒有!!!(被燒掉

總之變成的對話性跟背景+動作性的組圖了ˇ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放一起的連圖ˇˇˇˇ

親愛的學妹的意見說背對背比較好所以就給他被對背吧^p^(咦

 

 

背對背^p^~.jpg 

哼哈哈哈多到超出框外了啊我的愛!!!!!!!!!!!!(並沒有(被秒

 

總之已上是今天的發瘋,龜速更新持速ˇ

 

哼哼沒有下一集了(被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