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好好用<-(?!

新大頭的原圖ˇ內文下收ˇ

 

 

恩在兩天就要面對學測了.(那你不該在線上啊小姐(?!

明明就要死到臨頭了畫畫的靈感這時候就是不肯饒我(?!?!?!??!?!?!

 

 

大家都知道部落格主不自重很久了所以就不賣關子啦(遠(咦

 

其實在這段讀書期本人非常不要命的開始狂畫一張圖,還多虧了V家的歌啊最近靈感好多從那邊來的(?!

 

雖然知道自己只有這種等級的不該自我滿足不過還是發個瘋好了(´・ω・`)(´・ω・`)(´・ω・`)

沒有羞恥心很久了但是圖不放全圖只放截圖喔揪咪´ー`(喂)

 

 

圖的一部分(´・ω・`)代表作者心聲的的露西(!?)露西真好用啊這個時候深刻的體會到(?!?!?!?!?!??!?!(這人已經語無倫次了

誠如客觀們所見亂無章法的上色跟亂七八糟的線稿喔鏘鏘鏘!!!(´・ω・`)

被朋友說妖尾畫最像的是露西(笑

 

請注意以下的截圖都是這種德性喔!!!!!

還有幾點:

有腐!(BL意味

有妄想!(廢話因為是我的愛啊

有作畫崩壞!!!!!(這人是渣大家都知道

 

就這樣有膽的話請繼續移動你的滑鼠滾輪吧ˇˇ不適者請按左上角的上一頁或是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謝謝您的配合ˇˇˇˇ(喂

 

 

 

 

 

 

 

 

 

 

 

 

 

 

 

 

 

 

 

 

 

 

 

 

壓力大就會這樣(何.PNG 

 

本圖的中心跟重點ˇ洛基格雷ˇˇˇ(喂之前不是還再喊納格官配嗎)

發現SAI很好用之後努力的一直嘗試漂亮的上色方式不過看起來還是失敗了啊(遠)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皮膚的顏色變好看一點點點點點了ˇ

 

洛基=變態在我腦中已經是萬年不能移除的定義了,又是星靈又愛勾搭女人又活很久了(畢竟是星靈嗎)讓我百分百的確認他一定是熟練的變態!!!!(咦

恩?格雷太受了?哀呀我心中的他就已經是受了所以攻不起來啊別在意這麼多了(喂

 

利昂ˇ 

 

逆桑!!!!(不對)師兄先生被我畫的顏崩了啊(被冰

算了啦我盡力了啊(也太無責任)看起來一臉嫌惡的逆桑XD嫌惡的對象我想我不需要解釋了<-(!?

逆桑你的衣服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毛啊......(苦惱

 

太帥了這誰(?! 

 

咳我想我不說這是誰的話應該沒人知道他是誰了.....(跟原屬性差太多的人)

這是納玆先生喔!!!粉紅色的頭毛還有圍巾!!!(你是想要證明什麼啊

 

嗯我知道看起來太殺太不幼整個已經像是20歲貌..............(被燒

 

角度弱者別打我啊(遮臉

 

 

 

截圖到這邊終止ˇ進度預期是無線(?!

 

 

 

 

 

 

快要學測啦他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可是我一直掉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慘叫)

而且坑越掉越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繼續慘叫)

藍色的除魔師好萌啊啊啊逆桑(ry

 

藍色的除魔師好看ˇ大推薦ˇˇˇ今年就會有動畫了ˇˇˇ(日本那邊)

日本動畫官網網址是下面這行ˇ

http://www.ao-ex.com/

有興趣的人可以戳戳他ˇ

 

 

 

 

以上ˇ廢話完了ˇ(?!

祝跟我一樣的考生考試順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