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閒來無事(要段考了小姐)又聽網友說miniworld要倒了,所幸回去把那邊留下的東西拍拍照截截圖留念留梗.

 

截完圖去以前加過好友的人家裡晃晃,該說我真的是太笨嗎?

 

不該晃的.不該打開它的.再次看到自己的錯誤所留下來的巨大傷害.

 

很恨自己的性格也很無奈這樣無用沒力的自己,面對什麼都付不起責任,面對之前的親家們所要求我去了解的東西根本就沒有聽沒有看甚至沒有消化過.

 

我真的很差勁.一個勁的想把很多很多事做好,因為愛所以不負責任的燃燒不顧一切的拋下很多很多不該拋棄的東西.

 

然後因為怠惰把一件一件該完成的事物就這樣丟下了.毫無歉意的找理由推拖.

 

對.這就是我不是嗎?

 

我很沒用.真的,既膽小又沒用.

 

因為我很膽小,因為我不肯面對.

 

因為我總是不斷不斷的逃.

 

其實從以前我就覺得我對不起被我創造的孩子們.

 

他們遇上的最不負責任的媽媽,他們遇上個性最卑劣的一個人.

 

是啊,有多少孩子的故事就這樣被我拋棄?多少他們的顏容跟色彩就這樣被我埋在記憶裡不肯面對?

 

我已經沒有力氣也不想去算了.

 

因為我很膽小也很弱小.

 

明明很愛他們的.明明當時是這樣沒錯的.

 

要是他們能跟我說話,八成是想罵死我吧.

 

弱小跟膽小,卑劣又狡猾,怠惰又推託,講起歪理卻意義證嚴詞.

 

我真的真的很沒用.身為人我很可恥吧.

 

不過我可能還是不想面對,儘管留戀,儘管自己拋棄了那麼多的機會.

 

對不起.

 

很多很多對不起也沒有用了吧?對很事來說.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