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因為過於刻骨銘心所以我一定要講一下.....

 

今天我一樣開心的(誤)要上學搭客運然後轉公車,恩,一切都非常好我一樣上車睡覺然後到站的前兩站我一定會醒過來.

 

接下我來本來懶懶的想說拿一下錢包吧然後我往口袋一摸.

 

....再摸一次.

 

.........再摸一次然後翻另一邊,然後翻外套口袋.

 

.....................瘋狂的翻書包和作品袋然後看座位底下跟旁邊的縫隙,別人大概覺得這人怎麼了吧.

 

----天啊不見啦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工工工工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ェェェェェェェェ(゚Д゚;ノ)ノェェエエエエ工工工工エエエエエエエエェェェェェェェェ(゚Д゚;ノ)ノェェエエエエ(吵死了

 

媽啦沒有錢包我要怎麼辦啊阿啊阿啊阿不能搭公車不能回家不能買東西重點是我的only場基金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於是在又急又哭的狀況下打電話跟媽媽然後連絡班導然後奔去問車還沒開走的司機.

 

司機先生超冷靜的說:[趕快上去找吧沒有的話就是掉了.]

然後我在車上找沒多久司機超冷靜的轉過來問我:[是不是黑色的?那個被後面那一班車的人撿到了喔.]

 

恩.然後我又等下一班車問下一班車的司機他超冷靜的跟我說:[那個有人撿到了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位.]

媽啦這樣我等到遲到的意義在哪裡啊阿啊阿!!!!!!!!!!!!!!!!!!!!!!!!!!!!!!!!!!!!!!

 

結果波折之下跑去派出所報案<- 身平第一次進那種地方的人.

 

 

然後非常經典的是當我沮喪的走路到校跟警衛伯伯登記遲到時(身上沒帶錢的意味)警衛伯伯盯著我的學號然後:[啊你就是那個72309ㄛ?人家有打電話來啦來來來抄給你]

 

 

 

天啊啊啊啊天下怎麼有這麼好心的人啦你媽!!!!!!!!!!!!!!!ウワァァ-----。゚(゚´Д`゚)゚。-----ン!!!!

 

感激萬分的得到電話以後請媽媽連絡然後回家或的了素料麵包*2(我的最愛之一)+我的錢包+專車接送.

 

 

其實這一趟下來我還真是狗屎運啊(*´ェ`*)

 

很謝謝撿到我錢包的好心先生!!!!!!!!!!!!!!!(下跪

 

然後清好的萬聖節線稿ˇ

萬聖節賀圖.1拷貝.png 

我家的小赤燁跟他老公曲ˇˇˇˇˇˇ

希望能在萬聖節前趕完.....(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