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仳克首張圖w

 

哇哇哇我家小孩ˇˇˇ(被秒(請無視糟糕透頂的構圖

 

母喔XD在我荒廢不用部落格將近很久一段時間終於又生了一個出來(不對)

大家好,這邊是部落格主,大家可以叫我烺(ㄌㄤˇ)蔘(ㄕㄣ)或別的暱稱---別的暱稱就看你認不認識我了XDD

那麼在這邊要請大家注意一些事情w以免在進入此部落格時造成不愉快w

 

注意事項以下!

1.本部落格主是重度腐女!(喜歡BL(男生跟男生談戀愛)的女生)

2.部落格主很懶,更新速度會極度緩慢,別太期待ˊwˋ

3.部落格主很會發花癡ˊwˋ

4.部落格主喜歡的東西很不定,容易回萌或荒廢請注意ˊwˋ

5.部落格主現在正在發花痴的東西有: 閃電(稻妻)十一人  妖精尾巴(魔導少年)  one piece(航海王)    等等不計其數不過前面這三個是近期比較嚴重的w

6.以上事項都能接受者請待上墨鏡入內觀賞,或無法接受請按網頁右上角的差差或按上一頁兩下離開ˊwˋ謝謝你的配合ˊwˋ

 

規則有沒有很簡短!!!看!!!我真是個好人!!!!(不對(被拖去填溝壑

 

以上完畢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